Mobirise Web Page Maker

緣起與意義
Origan & Significance

台灣行動菩薩協會邁入第14年,一路走來最希望就是可以完成孩子的夢想
因此我們定今年為「圓夢年」

在我們助學學校中,不少是能歌善舞的原住民學校,這些奔放在大自然的孩子,天生就有穿透山林的好歌喉,儘管他們在全國比賽屢得佳績或者被帶到國外演出,但唱得再好,終是寂靜無聲,孩子最終的夢想,就是暢暢快快的唱歌跳舞給自己的國人看。

另外,根據我們的探訪調查,我們助學的孩子有95%以上沒有到過遊樂園,他(她)們渴望自己也能像電視所看到的一樣,坐在旋轉木馬,搭上雲霄飛車,一圓自己的童話夢想。所以協會決定幫助孩子完成夢想:一圓助學生上國際級舞台之夢;二圓助學生遊樂園之夢。


而這麼幸運的,美聲天后許景淳今年出道30年,她也想回到她的故鄉舉辦個人演唱會(許為霧峰人),在她向臺中國家歌劇院提出的演出企畫中,有一場與原住民小孩共同演出的音樂劇,經我們推廌,我們助學的南投縣仁愛國中及南投縣民和國中的演唱實力通過了許景淳的核選,我們的孩子非常開心。希望會員會友們一起來贊助,共同替我們的孩子圓他們到樂園及演唱的夢想。

捐款說明
Statement of Donation

「圓夢捐款人計畫」 捐一次款,可做三項公益,包括~
1.個人可到台中國家歌劇院欣賞許景淳個人演唱及與我們孩子合演的音樂劇。
2.獲贈麗寶樂園的兩張門票,其中一張門票給捐款人您,另一張贊助我們的孩子參加12月9日(六)的麗寶樂園相見歡活動。
 (您可選擇在12月9日陪我們的孩子遊樂園,也可在規定的期限內自行帶家人來玩)
3.其他的贊助餘款,我們將全數轉為106年上學年度(今年9月)的學生助學助養金。

另外一次捐款10萬「冠名贊助」的企業或個人(僅45個單位) 將獲邀參加演出當日(7月2日)前的「圓夢之夜」公益Party,活動除了讓贊助企業交流,並也邀請歌手許景淳及我們表演的學生一同互動、合照。

不管是「冠名贊助」者或是「一般贊助」者,台灣行動菩薩助學協會,都會開立正式收據。

贊助方式

Sponsorship

2017 一起愛你圓夢系列 -「許景淳‧愛的力量音樂會」
時間:106年7月2日(日)晚上7:30~晚上9:30
地點:台中國家歌劇院大劇院
請以下列兩種方式捐款,完成後請聯繫協會04-2378-1008,我們會與您安排後續事宜~

一、線上捐款 聯邦銀行 線上捐款
https://payment.fesc.com.tw/ubotlove/index.jsp

二、銀行匯款 銀行:聯邦銀行台中分行 (803) 帳號:004108000996 戶名:台灣行動菩薩助學協會 (匯款後請致電協會04-23781008確認收據事宜) 
http://www.aps.org.tw/

備註:本音樂會主辦為種子之歌音樂文化工作坊

讓我們一起做個圓夢人,實現我們孩子的夢想,感謝您 ! 
行動菩薩有您,真好。